close


Morning
当一起用早餐变成习惯,我和怀恩互相配合着打扫;尽管嘻闹居多,我们很用心努力。我整理,他扫地。对一个一岁三个月又一天的孩子,我感动和惊喜更甚于真正要求他做家务。



Afternoon
我一直认为孩子时间到了自然会行走,所以除了从旁辅助,鼓励,陪伴着走动,我没用学步椅 。

然而,在怀恩带着笑容扶着椅子蹒跚学步时突然甩开臂膀向我走来,我是吓坏多于开心,却有更多为人母的骄傲。
 

Night
5.45pm
我恍然未觉自己从5pm午睡到现在,Wayn想必一直坐在身边陪着我没有入眠吧!

他就是这么一个贴心的棒棒糖: 棒在贴心,棒在懂事,笑容如糖甜丝丝。

我何德何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