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年后的今天,我在哪里?

 

二零一三年的二二八出殡,姐姐从凡人变成了天使。

二零一四年,我从一个女生生下怀恩变成了妈妈。

二零一五年,正式从大学毕业,待业家中,全职陪伴怀恩,

今年,二零一六,我开始兼职教小学生补习,并在二二九的今天全职写部落格。

 

这些日子,许多人许多事我摸索着前进,走着走着,一条路便这么走出来了。

至少,我是这么相信着的。

反正,只要去做,出来的结果好坏,了无遗憾便罢。

 

脑海里满满的灵感枝节藤曼,写着写着,整理出来的段落可以铺成一个个的情境,为生活增添情趣。

比如:一路陪伴怀恩的旅程,我把宝宝当成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,为我迷茫的前程指点迷津。

虽然不被大家认同,但要是错过了宝宝的成长过程,这一生再也弥补不来噢!

 

于是,当我分辨了轻重,所谓的牺牲,就业的待遇兴许会随我当全职妈妈的品质降低,可在我的心里能够陪伴怀恩就是值得一天天的感恩。

感恩我有这个机会,物资心理都富足,努力地学习当一个妈妈的机会!

 

我不相信奇迹——因此,下定决心把写字养成生活习惯才是上上之选,

 

我相信:唯有不停地做,重复地做,一点一滴累积的习惯成自然,方能把自己的想法和生活经验分享给大家。

 

自律很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