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3/2016 晴

热。酷热的天气吃不消。

陪伴怀恩午睡冷气房。

醒来1.38pm,恩爸在公司备感不舒服决定去看医生,不回来吃午饭。

4pm返家,恩爸被诊断患有高血压。

我频频询问详情,恩爸喃喃说着自己就要死了。说我吻最后一次。吃最后一餐。

莫名其妙。

转身我便去蒸鱼条,修剪班兰叶。

就算他真的死了,难道日子就不用过了吗?

怀恩似懂非懂,知道恩爸生病,帮忙我搬风扇、切水果、并独立玩耍不吵闹。

对于不到两岁的宝宝,他懂事得让人心疼。

接下来的日子但愿恩爸下定决心改变饮食习惯,生活作息......

自己的健康亮红灯了不思改进,我再多费口舌也只是更多余吧!

我每星期努力地维持一周菜单有五蔬菜、五水果还被恩爸取笑说拿来祭祀,他却不明白我们吃什么,像什么的道理。

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