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4/2016 雨

L是白目抑或是特意?

我说怕鬼,她偏说她舅舅临终时状况。
我说忙碌,她三番四次上门
我让小宝待在家,她游说宝宝出门。

真是够了!

难道她真的不知道我讨厌别人得寸进尺吗?
更或者人家真心把我当姐妹淘?

反正,我对L 已经极度反感;
再不识相就别怪我给你难堪!

L 是介入我朋友和前夫之间的第三者,
未相处之前,我对她未婚先孕,
独自照顾儿子和朋友前夫日夜上演
藕断丝连 :  男的夜夜买醉,
女的待在娘家天天和男方闹......
我相当同情那儿子。

未料,我发现 L喜欢比较,
并想尽办法让小宝去叫醒宝爸一起出门;
然后,重覆叫小宝把零食拿给自己儿子;
种种表面讨好,实际上在操弄别人的行为后
我累了,也倦了,
只想退避三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