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18/2016 晴

这样很好。
当宝爸选择午餐自行解决,
我负责他上下班接送,
专职带小宝,感觉时间宽松
一一要是天天叨劳我的L 也搬走更好!
不知廉耻。

我和宝爸是小宝的父母
这是不变的事实。
我们两个,渐行渐远
就从一开始便是个错误
而小宝是一份礼物,连接我和宝爸

过往的每一个情人节提分手
每回我生日吵架、挨揍;
我贱骨头,就算给了他生日惊喜
情人节送花,依旧挨批中骂。

是的。
我想离开。
也曾报警,乃至听烦了怨怼怒骂离家出走。

对于宝爸,爱是廉价的。
当初姐姐过世,意外受孕,
我坚持完成大学,展延婚礼
啥都没拿,就算坐月自行付费
留给他的只有一句话:
有本事你不要靠父母举办婚礼。

于是,当你看到他愿意投资百多千在股市,
每月依旧结你四百块还嫌多,
不满意你,給你脸色看,
心里雪亮等候离开那一天。

我努力过。
下贱到了极度
够了。
冷眼旁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